close

個人評語:好吃

營業時間:11:00-19:00(但我等到12:30才買到,11:00時沒開哦)

電話:  05 347 5508

地點: 625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布袋觀光漁市場(A9 攤位)(可以從高鐡站坐168路公車到布袋漁港,再走到高跟鞋教堂)

蚵仔包有兩家, 一家是TVBS電視台介紹的雙燕蚵仔包, 一家是當地人介紹的楊小齒蚵仔包, 試吃結果是楊小齒勝, 楊小齒的蚵仔包, 皮薄餡多而且冷掉還是QQ的, 雙燕的蚵仔包也是不錯吃, 但相較之下個人比較偏愛楊小齒蚵仔包。 而且蚵仔包比黑皮的海鮮肉圓還好吃。

過了這座藍色的橋就可以下車了,再走到對面的168公車站牌往回走.

看到這個7-11超市就是布袋漁港,裏面就有賣很多東西,有蝦餅,小的方鮪魚塊,還有好吃的蚵仔包及烤魚絲.

去買楊小齒的虸仔包,跑了二次,終於買到了.

蚵仔在當地果然是又大顆又甜美,而且這家的皮很薄.

另一家双燕蚵仔包也很有名,但皮就是較厚,但也是很好吃,其他縣市也吃不到哦.

好喜歡這張照片及意境

arrow
arrow

    EA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