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語:好吃

營業時間: 09:00-21:00(星期一休息,星期日只到17:00)

電話:   02 2382 2666

地點: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B1 (國家圖書館餐廳B1) (就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正對面)

中廣美食名嘴王瑞瑤小姐的臉書介紹過這家位於國家圖書館內的西式餐廳, 這家餐廳價格非常實在, 東西又有一定的水準及品質, 這這邊吃飯很有藝文氣息又好吃, 而且這家餐廳平日如果人不多的話還不會趕人, 真是聚餐好聊的好地方。滿滿的名人簽名,可見這家餐廳很棒!!

牛腩飯套餐及蔥燒豬小排(個人覺得蔥燒豬小排勝)

沙朗牛排也很好吃

用的是ILLY的咖啡,真是香.另外還有啤酒可供選擇,價格也很便宜.(外面有的一瓶賣到150元)
外帶便當140元,早餐160元,在國家圖書館有此餐廳,給偶爾想吃點好的讀者,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EA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